close

合照  

很開心這次能收到【butybox美妝體驗網】的邀請

讓瓜仔體驗到這麼超值的美妝盒!

有點進網站看的朋友們應該不難發現他們是個很用心的網站

為了讓支持他們的朋友們能在收到美妝盒時有滿滿的驚喜,他們每個月都會挑選4~6樣國內外品牌的美妝品/保養品為美妝盒的體驗品

一個月花少少的錢又能體驗到很多樣產品,頗適合像瓜仔這樣愛亂買東西的人

((更正!是對化妝品保養品充滿好奇心的人))

重點是:

親自使用後就會知道哪些東西適合自己、那些不適合自己

這樣能避免在買東西時胡亂買一通,最後擺了一堆用不到的東西喲!

 

貼心小提醒:今天的文章照片&文字都很多喔!

 

- - - - - - - - - - -

首先要帶各位看到的是【產品說明】的小卡

IMAG2875_副本  

裡面有商品名稱、介紹之外,還有商品容量和售價讓我們參考

IMAG2876_副本  

還有附上幾張好康資訊

IMAG2879_副本  

接著,就要來和大家分享這次體驗的5月美妝盒囉!

box  

 

1.【MENARD 怡露乳液A&怡露護膚液A】

IMAG2932_副本  化妝水瓶子  

雖然背面充滿了瓜仔看不懂的日文,不過有貼心的標註了數字讓我們知道使用順序

化妝水背面

左-護膚液A:質地是透明的水狀化妝水,屬於有點滋潤度的化妝水(感覺比較適合膚質偏乾的朋友使用)

如果跟瓜仔一樣是個混和性偏油的肌膚,建議用量不要一次倒太多不然過段時間臉出油以後會悶

使用最多的時機是待在冷氣房(或天氣冷)時,這樣用起來剛剛好。

 

右-乳液A:質地是白色偏稀的乳狀,這個乳液對我來說蠻滋潤的,下圖照片倒出來的量大概就是全臉的用量(很少對吧?)

除非臉很乾不然我是不太會使用它,因為我臉上有痘痘+偏油的肌膚,時間一長臉會變得很油又很悶

化妝水打開_副本  

2.【LANEIGE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

 

 IMAG2932_副本2  

這是15ml的試用品,這罐以我的用量大概可以用一個月左右

平時臉不會乾的話,我只會挖一小坨出來擦全臉

如果臉會乾的話,我的用量會比較多一點(連脖子也一起擦)

水凝霜  

背面是商品說明,字體小歸小還是能看得清楚

水凝霜背面  

它的顏色很特別,是淺藍色的喲!

(不過推開來以後是透明的,不用緊張)

 

比起第一代我更愛這款升級版,雖然都一樣是水潤好推開的水凝質地

這款升級版比第一代來的清爽些,搭配按摩其實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根本不用擔心會沾的到處都是

用起來雖然比較清爽些,但是保水力還是很不錯的,像我上星期二到南投山上去晚上冷到我的臉好乾,拿它出來擦厚一點隔天起床竟然沒有大出油或是臉很乾的情況欸(當下決定這罐15ml用完我要買大罐的回來用XD)

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發現皮膚會比較透亮,膚況會比較穩定(雖然我的痘痘還是會在那邊,但至少情況不會更糟) 

 

香味的部分,憑印象來說都一樣,只是第一代會比較濃郁一點

我超級喜歡這個味道,一邊按摩一邊聞這香味讓我覺得很放鬆

水凝霜打開

這是臉比較乾的時候的用量,我會由裡到外推開,由上往下的按摩(順便帶到脖子)

水凝霜使用中  

雖然不是很明顯,不過各位可以對照一下有痘痘的部分,泛紅的範圍有比較小和不明顯了

水凝霜使用後  

3.【VICHY 薇姿 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淨膚透白防曬隔離霜(清爽型)】

IMAG2930_副本  

左-洗面露

右-隔離乳

IMG_0473_副本  

【洗面露】

用量不多但是能輕鬆地搓出豐盈泡泡,洗完之後會不會緊繃也不會乾

(有拿給乾肌的朋友使用,她說洗完臉後不擦化妝水會有點乾但不至於到不舒服)

有股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

洗面乳打開  洗面乳泡泡  

 

下圖是無意間發現到的,一開始並沒有想看它是否能清除彩妝品

我在拍洗面乳照片前有練習畫唇彩(很顯色,但是不好卸除需要用卸妝品)

左邊:一邊沖水一邊搓洗後的殘妝

右邊:用洗面露洗完之後的樣子(殘妝竟然就這樣消失了!!!)

 

我不是鼓勵大家用洗面露卸妝喔!請大家乖乖使用卸妝品卸妝後再使用洗面露洗臉

對比  

【隔離霜-清爽型】

隔離乳  

SPF40欸!!!!!(雖然我通常都是用SPF50的啦)

但是比起一些用過的高係數隔離霜來說,它算是不油、不黏、不悶的隔離乳喔!

整天下來一樣會出油但是不會特別誇張,也不會不舒服,卸妝後液沒發現有多長小粉刺或痘痘(這個隔離霜讓我好心動喔!)

 

質地是白色偏稀的乳狀,抹開後會稍微白了一點但還算是能接受的範圍

(而且過陣子就會自然了,不用擔心)

隔離乳顏色

下圖是我一次使用的量,防曬這種東西不能當粉底液一樣省著用,要確實的均勻塗抹

 

 使用中

剛抹開後和脖子有一點點小色差

別擔心,過陣子就自然了(喜歡剛上完隔離霜的光澤感)

如果你和瓜仔一樣不介意痘痘(或是沒長痘痘)的話

其實上完隔離霜再遮個黑眼圈,底妝的部分就解決了

 

 使用後  

4.【Elastine 浪漫情緣奢華香水洗髮精】

IMAG2930_副本2  

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它們這系列的洗髮精都是像香水一樣有前中後的香調

(雖然我一直聞不出來到底有甚麼變化,如果我是長頭髮的話應該比較好聞的到頭髮的味道XD)

洗髮精-浪漫情緣  

背面是用法、注意事項和成分

洗髮精-浪漫情緣背面  

洗髮精是白色乳狀的

洗髮精打開

我喜歡這款洗髮精除了是香味吸引我以外,還有喜歡它能搓出很多泡泡

在按摩頭皮的時候比較不會拉扯到頭髮,感覺比較能洗乾淨(!?心理作用啦)

 

 洗髮精泡泡

5.【Arenes 有機香氛植萃沐浴露(玫瑰+穗花山奈)】

瓜仔沒有打錯字喲,名字會打不一樣是因為我拿到的沐浴露和小卡上的香味是不同的!

 

 IMAG2928_副本

【玫瑰】

 

 沐浴露-玫瑰

背面有附上品名和一些說明(我的視力不是很好,這樣大小的字有點看不到)

 沐浴露-玫瑰

倒出來的顏色是透明的粉紅色(在掌心的位置)

和穗花山奈比起來,這款沐浴露洗完比較「咕~溜~」的感覺

(但不至於到像洗不乾淨那樣滑滑的)

 

 玫瑰打開  

【穗花山奈】

沐浴露-穗花山奈

 沐浴露-穗花山奈背面

倒出來是黃色透明的沐浴露

玫瑰沐浴露和穗花山奈沐浴露的香味我都好喜歡喔,聞起來是淡淡的、優雅的香味

至於使用後的感覺嘛...我比較喜歡這款沐浴露,洗起來是清爽的、不會有滑滑的感覺(有點難形容...)

 沐浴露-穗花山奈顏色

沐浴露搓出來的泡泡一樣很多,但是和洗髮精比起來泡泡比較稀一點

 沐浴露-穗花山奈泡泡  

6.【瑪榭 超極光澤姬比基尼點點褲襪】

IMAG2929_副本

看到馬榭的褲襪讓我覺得很有親切感,因為上課需要穿制服的時候我就是穿他們家的膚色或黑色絲襪

以前有買過比他們家售價再更便宜的絲襪,荷包是省了但褲襪穿不到一天就破掉!

腳跟、腳尖、小腿都破過,甚至連褲襠都會破(絕對不是買錯尺寸的問題)

 

除了好穿不易破之外,我喜歡他們家絲襪穿起來有光澤感的感覺

比起能不能顯瘦,我更在乎腿看起來的樣子是不是漂亮的(就像一樣是上底妝,我更在乎自然清透的感覺)

穿制服的時候有學姊好奇的問我:一樣是穿絲襪,為什麼我的腿看起來像是有打光一樣,看起來是光滑的?

有次接待貴賓的空檔竟然有同學問我絲襪是買哪家的,他要買給女朋友穿!!!

 

瓜仔現在在校外實習,平時工作的關係不能穿裙子(我平常也沒有穿裙子的習慣)因此沒有拍穿起來的照片喲!(總不能叫我單穿這件褲襪給你們看吧,別犧牲你們的眼睛阿~~)

 

有請咱們的封面小姐穿給大家看

 絲襪

背面是商品介紹和注意事項

貼心小提醒:

褲襪、絲襪這類的東西在洗滌時千萬不可以漂白,脫水時最好用洗衣袋裝起來再脫水(或是擰乾後直接晾)

記得盡量在陰涼的地方晾,不要讓它直接曬著大太陽喔(雖然我以前常這樣做)

 

 絲襪背面

這次體驗的褲襪是屬於透膚+點點的樣式喔!

穿起來很服貼、舒適,褲檔和褲頭的地方很服貼而且很透氣

(常穿絲襪的朋友們應該懂我為什麼在乎透不透氣吧?)

 絲襪打開  

- - - - - - - - - - - -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這篇超級長的文章,有甚麼想法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喲!

再次感謝【butybox美妝體驗網】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體驗到這麼棒的美妝盒、認識了這麼多的好物(已經默默的把水凝膜、隔離霜、沐浴露列入購物清單了哈哈)

體驗瓶用完後有其他的心得我會再上來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