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97_副本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的慘痛經驗:
上唇彩前明明已經擦了厚厚一層護唇膏,為什麼死皮、唇紋還是這麼明顯(完全破壞了美感啊!!!!)

如果不趕時間還好,萬一趕時間...全臉的妝就敗在嘴唇豈不是很"噢"?
不要笑,這個悲劇前幾天就發生在瓜仔身上...
(誰叫我太懶惰,只有偶爾用護唇膏...去角質這件事早就省略)

 
所以,又要出動我的去角質大師(!?)來拯救我
 
大家一起來吧!
只要簡單的4個步驟,就能有水嫩的嘴唇喲!

 (時間長短依個人喜好而定)
 
(我個人比較喜歡利用洗澡時間敷面膜、去角質、護唇之類的)
(除了能一次解決,還能利用熱氣讓毛孔張開...感覺比較能吸收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會用到的東西就如首圖所示:
左: 資生堂 魔唇唇部按摩精油

右:小蜜媞 修護唇膏 


下圖)還沒保養的嘴唇,可以看到明顯的唇紋 ,還有上唇的暗沉
before_副本_副本  

STEP.1濕敷嘴唇 :利用溫熱的毛巾、化妝棉(都可以)
DSC01482_副本_副本_副本  

 

STEP.2塗抹唇部去角質產品+按摩
 (這裡的時間至少20秒,努力把死皮搓掉吧~) 

按摩_副本_副本2  
 

STEP.3 用溫熱的水洗掉(或擦掉)去角質產品
擦拭_副本_副本  


STEP.4擦上護唇膏就完成囉~
 (可以的話,去角質完...塗厚厚的一層再擦掉)

下圖:我已經擦掉護唇膏了,雖然唇紋&暗沉還在,但也改善不少
(一個星期挑個幾天去角質,情況會越來越好的)

完成_副本_副本  


有圖有真相,證明不是瓜仔在亂講話
before_副本_副本_副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簡單的唇部護理分享到這裡結束
謝謝你/妳耐心的看完文章

有任何的想法都可以留言給我喲!
也可以到【瓜仔的FB】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部保養
    全站熱搜

    瓜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