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  

這次要分享的眉粉其實大部分都已經發過心得了(只是一直沒有新增使用的照片)

所以!!!今天這篇最主要的是更新照片&使用心得

算是以紀錄的形式發文吧(之前都是用Urcosme紀錄,但用戶眾多比較難找到我XD)

- - - - - - - - - - - - - - - - - 

EH眉粉  

【1.ETUDE HOUSE眼彩磚】顏色偏紅

本身設計就是眼眉兩用,因此粉質更細、更顯色

個人不是很喜歡它的紙盒包裝(比起用塑膠盒裝的,更容易被壓壞或受潮)

 

我只用最深色那格畫眉毛

EH_副本  

- - - - - - - - - - - - - - - - - 

IN眉粉  

【2.INTERGRATE #BR631深棕色】(最淺色偏棕的膚色/中間色偏紅棕/最深色偏灰棕)

這塊粉餅粉質也很細,顯色度也不錯(只是想當眼影用的話,拿刷具或海綿棒沾取比較顯色)

一開始沒注意,後來發現他有一點點的亮粉(不過看不出來所以對我而言沒差)

 

我喜歡混色使用(淺+中整個眉毛打底>中+深加強眉尾) 

IN  

- - - - - - - - - - - - - - - - - 

KATE眉粉_副本  

【3.KATE #EX-4淺棕色】(偏黃的棕色)

顯色度中上,但是有點小飛粉

 

 

看到鐵片君,就知道我有多常用它了吧~

自己畫妝常用它,幫別人畫妝也常用它

(適用範圍蠻廣的,如果是深色頭髮只要再上一點深色眉筆就能調色回來了

 

之前喜歡用海棉棒畫眉毛,所以把原本附贈的雙頭刷給換掉

(只是這盒眉粉不知道被我放到哪去,目前是失蹤狀態)

KATE  

- - - - - - - - - - - - - - - - - 

LAVSHUCA眉粉  

【4.Lavshuca #LB-1淺棕色】(飽和的偏土棕色)

剛學畫妝的時候我就是買這家的深棕色

顯色度中等,有點小飛粉(和KATE比起來這塊眉粉消耗量比較大)

原本用到凹掉的深棕色也是離奇失蹤(後來改買KATE

 

這塊淺棕色是不小心拿錯(原本想買深棕色)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用這麼亮的棕色畫眉毛,後來看久了就覺得其實還蠻自然的啦~

LAVSHUCA  

- - - - - - - - - - - - - - - - - 

REVLON眉粉  

【5.REVLON #02淺棕色】(偏黃)

1.這塊眉粉餅和KATE顏色很像,只是他有蠻大的亮粉

(還好畫出來的眉毛沒有亮晶晶....因為亮粉都掉在睫毛上了)

2.只能用它附贈的刷具才能畫出顏色(我用自己的眉刷沾取,顏色好淡好淡)

3.消耗量比較大,刷一下下就會有點凹痕

 

個人比較介意亮粉的部分,其他部分就不是那麼在意

自從KATE消失後,它就變成了最常使用的一塊(有部分也是想趕快用完它啦~)

REVLON  

- - - - - - - - - - - - - - - - - 

塞尚眉粉  

【6.CEZANNE #SOFT BROWN】(偏灰棕色)

這家顯色度還不錯,而且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雖然少了淺色部分,但可以拿別和淺色或是粉餅來混色就好了)

灰棕色蠻適合髮色深的人&黑髮色的人喔~

只是它有點小飛粉

常拿淺色打底,深色加強眉尾

(最近發現直接混色也不錯,只是粉餅顏色會看起有點髒髒)

 

這塊眉粉顏色和我的髮色很相近

所以除了拿來畫眉毛以外,還喜歡拿來修容(擦在髮際線讓額頭看起來不會太高XD)

塞尚  

- - - - - - - - - - - - - - - - - 

【比較圖】

只要下手不要太重、眉型自然,基本上看起來都不會很突兀

依照自己的髮色、喜好去選擇就可以囉~

 

如果是染了頭髮沒有染眉毛的朋友

在畫眉毛的時候就要多一個染眉膏(才不會讓眉毛看起來兩截顏色>>記得乾了以後要刷開以免結塊)

集合2  

集合4 

以上就是瓜仔整理的小小分享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留言給我喲~

更多好物分享在【瓜仔的FB】

 

- - - - - - - - - - - - - - - - - 

 

【相關文章】

【好物分享】愛用好物---眼妝部門

【好物分享】便宜好用的眉毛軍團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毛 眉粉餅 心得
    全站熱搜

    瓜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