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我回來啦~~

相信你們看到我的樣子應該會滿頭問號:妳哪位啊???

不記得我沒關係,只是懷念之前不時發文的日子,決定回來寫文章啦~ 

Q1:為什麼要改名字?          2/13更新:由於粉專無法改名,所以還是繼續使用「瓜呱」囉~

A:只是將發文/現實生活中的名字做個統整,這樣才不會有精神錯亂的感覺

 

Q2:這次回來有決定好要朝甚麼方向寫文章嗎?

A:除了彩妝/保養之外,還會有好書分享/內心小劇場之類的單元。

 

Q3:看妳現在跟之前的照片長得不太一樣欸,妳真的是本人嗎?

A:是的喲~這4年我消失的不只文章,還有我的膠原蛋白阿~~

      而且我變瘦+做了牙齒矯正,臉型多少有點不同是真的,很多新朋友看到以前的照片都驚呼"這真的是妳嗎?"

 

以上是目前聽到比較多的問題,還有甚麼想問的歡迎留言(請勿做人身攻擊/留負面/廣告的留言)

就先這樣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