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

大家好,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近期使用到讓我驚豔的粉底液喲!

為什麼說「驚豔」呢?

嘿嘿~等等看下去就會知道囉!

 

本日主角:【植村秀  10克拉鑽石光粉底液 #564】

這是和姊姊一起到專櫃領取的試用包,一小包的量可以使用2~3次喲!

(看個人的用量啦!我3/11第一次使用時不小心擠太多,因此只有使用2次...不然應該可以用到3次的)

粉底液

 

擠出來的樣子

雖然推開的時候蠻水潤、好推開的

但是單看質地的話是屬於比較濃稠型的粉底液

(使用過Bobbi Brown的自然輕透粉底液就會明白甚麼叫「質地偏稀的粉底液」了!) 

粉底液質地  

(上圖的用量有點多,這樣對我來說可以用個2次沒問題)

 

試過分別用粉底刷和海綿上妝

個人覺得用海綿畫出來的底妝比較服貼和透亮,我比較喜歡

而且使用這種的海綿很方便,可以換不同的面來上妝

(而且毫無技術可言,只要將粉底液推開+清彈就好)

海綿  

 

文章一開頭為什麼說「這是近期使用到讓我驚豔的粉底液」呢?

請看看下面這張對比照(這時候我的膚況還不是很好,卻意外地能看出這款粉底液的遮瑕力)

眼下的部分我塗抹了2次粉底液,加強修飾黑眼圈(如果想要把黑眼圈修掉,會另外用遮瑕膏)

剛上妝_副本  

 

 下面這張照片是持久度的測試,這9個小時間沒有補任何的妝

底妝有一點點的小落漆,但情況不算嚴重

T字部位和臉頰明顯的泛了油光

(這天有稍微注意一下出油狀況:大概是上妝4、5個小時後開始明顯出油)

9小時之後  

 

對我這種需要高度遮瑕但又不喜歡厚重妝感的人來說,這是一款很棒的粉底液

1.遮瑕力中上

2.上妝方式簡單且好拍均勻

3.使用起來不會悶(就算是上妝完9小時之後再卸妝也不會有"皮膚終於能呼吸了"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是一個讓瓜仔百分之一千心動的粉底液

只要讓我看到有特價或是有做促銷活動的話,一定會馬上衝去買XD

 

後來我有爬相關的文章:

1.#564是偏紅的粉底液#764比較符合大眾膚色

我的臉比脖子白,挑粉底顏色時會考慮到脖子色差的問題,因此特別在意底妝是否會過白或是有色差

#564對我來說不會特別偏紅或是覺得不自然,相反的,畫完以後它的妝感是自然透亮的那型

(連翔翔這種對底妝極度挑剔的人看了都稱讚很自然很好看)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們到櫃上逛逛,請櫃姐幫你們拿適合膚色的粉底液試試看

(底妝顏色真的真的很重要喔!!!畫完是仙女還是女鬼就看它了)

 

2.完妝後的光澤感並沒有像廣告那樣真的有感覺到像十克拉鑽石那樣閃亮

這點倒是真的,完妝之後散發的光澤感比一些底妝品來的亮一些(但驚豔程度不會像氣墊粉餅那麼高)

過段時間出油以後臉才會覺得很亮(其實是油光滿面XD),氣候比較乾冷時覺得那種亮度是恰到好處

不過接下來的天氣會越來越熱,對於出油的狀況當然不能坐視不管(要使用粉餅定妝或補妝了!)

 

以上是瓜仔的分享,謝謝大家

有甚麼想法要和瓜仔分享的呢?歡迎各位在底下留言喲!

arrow
arrow

    瓜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